【Mi Casa-璀璨水晶-黑】L型獨立筒沙發

【Mi Casa-璀璨水晶-黑】L型獨立筒沙發
【Mi Casa-璀璨水晶-黑】L型獨立筒沙發,此款沙發主要展現時尚派氣的流行感,彎月形的扶手,讓您靠、臥之間都十分的舒服;而坐墊背部採用現今最流行的水晶拉扣設計;超Q感的獨立筒沙發坐墊;細緻的乳膠皮革,容易清理;加強式底座支帶交織排列,加強沙發坐墊柔韌度;沙發骨架採用進口柳安木經特殊處理,絕不產生生蟲、變形;100%台灣製造,老師傅手工打造,為您的生活品質把關,創造優質的空間美感,讓您的生活更加美好。

 

暢銷推薦商品

◆三件式組合設計可左右型任意擺放,更靈活巧妙,完全發揮生活空間變化性
◆細緻乳膠皮革,現代感十足,容易擦拭。
◆絕佳的人體工學設計,背部採用水晶拉扣設計,加強沙發流行感。
◆100%台灣製造,老師傅手工打造,超精細的線條感。
◆加強式底座支帶交織排列,加強沙發坐墊柔韌度。
◆客廳、辦公室均適宜的優選沙發,簡單時尚款是您非選擇不可的沙發組。
◆L型沙發組合,容易搭配居家任意擺設,搬運方便。
◆進口柳安木經特殊處理,絕不產生生蟲、變形
◆100%台灣製造,讓您安心購買有保障

【Mi Casa-璀璨水晶-黑】L型獨立筒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