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O聲寶 40吋Full HD LED液晶顯示器(LEM-40Z826)

SAMPO聲寶 40吋Full HD LED液晶顯示器(LEM-40Z826)
Full HD解析度、水晶工藝薄型外觀、120Hz動態影像補償技術、水晶工藝薄型外觀 、HiHD接收
超薄slim驚艷,LED系列全新上市
全機運用Super slim水晶工藝打造,大幅削薄電視厚度,厚度僅4.75公分,展現前所未有纖美曲線。聲寶全新LED系列採用LED光源,相較於傳統的 CCFL,LED 產生更暗沉的黑色, 在觀賞時更能感受到黑的深邃感,白色則以鮮明的色彩,呈現出清徹與亮晰,提供您超凡完美的影像科技! 相較於同尺寸的傳統 LCD 高畫質電視,耗電量節省30%↑,為講究節能環保的世代盡一份心力!

採用10bit 驅動技術+10bit液晶面板,顯示層次豐富的色彩並擁有Full HD 1080P超高解析度,真正呈現10億7千萬真實色彩。採用120Hz 2倍速動態影像補償技術,畫質清晰最流暢搭載TRUE HD(HIHD)數位電視接收器,輕鬆免費觀看高畫質1080數位電視節目,開啟HD領域的新時代。
Duo Turbo MD-Driver影像處理技術,影像全面進化,強化色彩,動態高畫質影像表現,加倍平滑細膩,創造視覺新震撼。

全機享有原廠VIP級三年保固,完整的維修服務,讓您買的超值又安心!!
商品特色:
◎ Full HD 1080P超高解析度,能直接對應最高等級1080P訊號,展現動人最佳畫質。
120Hz 面板,減少在快速移動下產生的殘影模糊,提共更高影像解析度,畫質清晰最流暢
10Bit 色階,色階之間過度更加自然平滑均勻,一般液晶電視是8bit,即256灰階,而10bit具有1024灰階,灰階級數越多表示越精細,色彩過渡更均勻。
True HD(HiHD)接收,搭載TRUE HD(HIHD)數位電視接收器,加上天線(另購)不僅可收看免費的HiHD高畫質無線數位節目頻道,15個標準畫質頻道也可以收看唷。
◎ HDMI 1.3版*4,透過 HDMI 的全數位同步傳輸最真實的影音訊號,影音不失真。
◎ USB接收
120Hz 2倍速動態影像補償技術
精彩賽事總是有討厭的殘影嗎? 聲寶X系列 採用120Hz 2倍速動態影像補償技術,在原本60Hz的影像畫面之間加入了一倍的影像格數,將影像由原本的每秒60格經由運算邏輯增加至每秒120格,減少在快速移動下產生的殘影模糊,提共更高影像解析度,畫質清晰最流暢。
正宗 10 bit 色彩,升級 64 倍解析度
領先同業真正呈現 10bits 色彩,採用 10bit 驅動技術+10bit液晶面板,8bit 與10bit面板的差異主要在表現的總顏色數上,8 bit為2的8次方,意指RGB三原色各有256個色階,10 bit 為RGB三原色1024階,是8 bit的64倍( 4(R)x4(G)x4(B)),有更加細膩真實的色彩,也比較不會產生色塊現象,顯示層次豐富的色彩,畫面的色彩表現流暢,顏色品質以及平滑的細膩度更加提升。
畫面表現細緻度不足
顯示更多層次的色彩,展現更平滑的細膩度!
True HD(HiHD)接收
「高解析、高傳真、高效畫質」台灣HD高畫質數位化廣播系統陸續普及,透過H.264與HE-AAC傳輸高解析畫質與高傳真音質,達到影音俱佳的效果。現在搭載True HD(Hi HD)數位電視接收器,輕鬆免費觀看高畫質1080數位電視節目,開啟HD領域的新時代。
支援H.264最先進視訊編碼規格
主要應用於高畫質的檔案傳輸,並能廣泛的使用於廣播系統、DVD存取、網路等。H.264的技術相較於MPEG-2及MPEG-4,無論是壓縮率或視訊質皆能有大幅的提升。
Duo Turbo MD-Driver影像處理技術
影像全面進化,強化色彩,動態高畫質影像表現,加倍平滑細膩,創造視覺新震撼。

畫質鮮麗:MPEG雜訊抑制,動態影像補償,畫面更流暢。
對比分明:黑階延伸提高純黑畫面,動態對比黑白分明。
色彩真實:膚色校正與影像調教技術,呈現豐富色階。
商品細部圖片】點選小圖即可切換為較細部的照片
 

 

SAMPO聲寶 40吋Full HD LED液晶顯示器(LEM-40Z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