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40吋Full HD LED顯示器(LC-40LX1T)
SHARP AQUOS 40吋Full HD LED顯示器(LC-40LX1T)
第十代液晶面板、全球唯一UV2A光配向技術、W-LED直下式背光源、120Hz +120Hz新倍速技術
HDMI數位介面×4組(1.3版)、Eco節能省電模式、日本原裝生產
SHARP AQUOS 40吋Full HD LED顯示器(LC-40LX1T) 採用世界最新次世代液晶面板(第十代液晶面板)並與LED背光結合,讓「深黑」能完全展現,最高對比度可達200萬:1,讓觀者享受前所未有的鮮明亮麗高畫質影像。動態影像處理技術新增加「動畫鮮銳技術」面板的「backlight-scan」影像控制技術,大幅減少殘影,不同於它牌所搭載的4倍速技術僅增加影像格數,sharp透過自身技術強化倍速機能。由於採用高效率發光的LED背光技術消耗電力只也118W,展現優異的省能源性能。優質的電視不止具備高畫質,優異的聲音表現也不可或缺,LX1系列在螢幕周圍配置了高音質喇叭系統,設計從電視中央聽到聲音的感覺,實現影像與聲音一體感的表現。
商品特色:
世界最新次世代液晶面板(第十代液晶面板)
◎ 全球唯一UV2A光配向技術
W-LED直下式背光源
◎ FHD高精密畫素液晶螢幕(1920×1080)
120Hz +120Hz新倍速技術
◎ 動畫鮮銳技術
200萬:1最高對比度
◎ 10萬小時長壽命設計
◎ 高音質五支喇叭系統
Eco節能省電模式
◎ HDMI數位介面×4組(1.3版)
◎ 電腦連接端子(D-sub)
◎ 數位電視訊號相容(480i/480p/720p/1080i/1080p)
五段色溫、黑階調整功能
◎ 七種影像觀賞模式
◎ OPC自動亮度感應
◎ 中文化、外接式高畫質DVB-T (H.264)
◎ 左右共40度可旋轉式腳座
◎ 外型尺寸(W×D×H) 102.1×24.7×67.3cm
日本原裝生產

 

SHARP AQUOS 40吋Full HD LED顯示器(LC-40LX1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