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SUNG三星 46吋Full HD LED電視(UA46C6900VMXZW)
SAMSUNG三星 46吋Full HD LED電視(UA46C6900VMXZW)
Full HD 1080P高畫質、120Hz影像流暢技術、超廣色強化、超真實影像處理器
極致超透晰面板,每畫面都是如此清澈動人、四個HDMI高畫質接頭、輕鬆轉換的娛樂模式
融合了尖端科技與絕美手藝,SAMSUNG LED TV 6系列,出場就令人驚艷不已。從「自然系美學」的設計觀點出發,每款外型都有獨特的自然特質:堅石黑、神木紋或大理石。同時,為了呈現最自然真實的畫面,特別搭載 SAMSUNG創新的超透晰螢幕、120 Hz超流線動態影像、超廣色強化等功能,能表現最真實的色彩及最鮮明的輪廓。搭配HyperReal? Engine超真實影像處理器,讓每個畫面都美不勝收。不僅如此,還有能接取網路的Internet@TV套件選項、ConnectShare?Movie 娛樂共享、四個HDMI高畫質接頭、輕鬆轉換的娛樂模式,還有令人心動的好價格,SAMSUNG LED TV 6系列,就是要你難以抗拒。
家庭娛樂再進化,成真   超透晰面板
 
SAMSUNG LED TV強大的多媒體功能,無限擴充你的娛樂選項。透過更簡單、更精彩、更好用的使用者介面,創造電視上網新體驗。平台上提供的各式內容項目,給你五花八門的應用軟體選擇:圖庫、遊戲、食譜等等,不管是六歲還是六十六歲,SAMSUNG LED TV都能讓你找到最對味的娛樂內容。更酷的是,下次你想上網,只要打開電視。SAMSUNG LED TV 配備的Connect Share?功能讓你可以利用其他裝置(如PC)下載高畫質電影,直接在電視上欣賞。有SAMSUNG LED TV,你家客廳就是全球娛樂中心。   不惜使用更好的材質與極致超透晰面板,有效減少環境光源反射、周遭亮度增加一樣清晰細膩,每個角度和畫面在你的眼界裡,都是如此清澈動人。
動態影像流暢技術   HDMI 接頭
 
SAMSUNG LED TV 6系列,大幅提升反應和表現的頂級影像運算技術,能以120Hz處理動態影像,讓畫面流暢如真,高度動作感的影像都能清晰自然。   SAMSUNG LED TV的四個高畫質多媒體接頭(HDMIR)讓客廳變成多媒體娛樂中心。HDMIR提供高解析度數位資訊的高速傳輸能力,讓各項影音裝置裝置可以直接接到電視上。你從此可以用大螢幕來享受各種影音娛樂。HDMIR 4接頭僅限於某些型號。
無限分享的新視界,成真   智慧藍光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愛分享的SAMSUNG LED TV能以無線連接其他行動通訊裝置如筆電、相機和手機。只要打開電視,你就能輕鬆存取其他裝置中的電影、照片和音樂。有了SAMSUNG LED TV,你家客廳就是全球娛樂中心。  
智慧藍光讓你的各項影音設備更緊密連接,完全分享各項媒體的資訊。你的觀賞環境能更適應各種媒體格式。
Anynet+ 一觸可及    
   
SAMSUNG LED TV的Anynet+一觸可及連線裝置,讓你只需要一只遙控器,就能遙控所有HDMI-CEC相容的影音裝置,輕鬆享受各種視聽娛樂,無論是哪家生產的設備。    

 

SAMSUNG三星 46吋Full HD LED電視(UA46C6900VMXZ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