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SONY 46吋3D LED高畫質液晶電視(KDL-46NX710)
SONY 46吋3D LED高畫質液晶電視(KDL-46NX710)
1920x1080解析度、精準的「連續圖像式」技術、Motionflow Pro 進階倍速流線技術、現有2D內容模擬轉換成3D立體畫面
強大運算能力的 BE 3 影像處理器、LED 背光增幅技術、專屬的主動式快門眼鏡提供舒適的觀賞體驗
Sony 3D 高畫質液晶電視 將 3D 的魔力帶入您的家中! Sony 3D 高畫質液晶電視能提供身歷其境的家庭娛樂視聽體驗,讓您擁有前所未有的臨場感受。無論是感人熱淚的劇情片,或驚心動魄的精采動作片,電視不再只是視覺享受的體驗,全新的 BRAVIA NX 系列高畫質液晶電視,將牽動您所有感官,全面開創未來式視聽體驗。從令人彷彿身歷其境的逼真影像,到讓人不再受限於觀賞界限的先進科技,BRAVIA 為您打造各式全新科技,無限開拓您的視野,邀您踏上感官顛覆之旅。

本商品不含3D配件包,可加購3D配件包,加購價$6990
(內含:3D 眼鏡 (標準型) 2 組、3D 訊號傳送器 1 組及 3D 藍光影片 (食破天驚) 1 部。

開創 全3D時代
Sony 致力帶給全世界最真實的 3D 影像,從拍攝、製作到剪輯、播放,從專業領域到家庭娛樂,唯有 Sony 可以提供全方位的 3D WORLD,給您「眼見為真」的高畫質 3D 體驗。


Sony 3D 高畫質液晶電視 將 3D 的魔力帶入您的家中!
在 3D 技術發展的相關領域中,Sony 不論是扮演專業設備製造者,亦或 3D 電影與遊戲內容的開發商,Sony 都穩居 3D 領域的領先地位!透過先進的技術與專業工程,Sony 3D 高畫質液晶電視能提供身歷其境的家庭娛樂視聽體驗,讓您擁有前所未有的臨場感受。為了賦予您無與倫比的 3D 體驗,Sony 亦致力於開發 3D 藍光播放器以及具備 3D 播放能力之 PlayStation®3,帶給您前所未見的高畫質娛樂饗宴。

進化完美 超越當代
當作品被整個時代認同時,就是完美。但是,極致的完美是要超越這個時代的。Sony BRAVIA 傳承完美品質展現驚豔成就,「靜止,是藝術品;開啟,是無極限的未來」。

感受熱情 發現不同 探索未來
當人們僅將電視視為是家中的電器用品時,BRAVIA 卻有截然不同的觀點!Sony BRAVIA 首席執行設計師 Fumiya Matsuoka 談到:「電視將不再只是電器用品,我們希望它可以是一件美麗的家具,甚至可以當它是一件藝術品。」全新的 NX 系列,就是這個理念的完美體現。當關機時,NX 系列就像是一件藝術品;而開機時,是提供完美畫質極致色彩的高畫質液晶電視。另外,NX 系列更採用「6 度傾斜設計」,讓觀看者可以用最自然最舒服的坐姿,觀看 BRAVIA 電視為人們呈現的每一個完美的畫面。無論是感人熱淚的劇情片,或驚心動魄的精采動作片,電視不再只是視覺享受的體驗,全新的 BRAVIA NX 系列高畫質液晶電視,將牽動您所有感官,全面開創未來式視聽體驗。從令人彷彿身歷其境的逼真影像,到讓人不再受限於觀賞界限的先進科技,BRAVIA 為您打造各式全新科技,無限開拓您的視野,邀您踏上感官顛覆之旅。
卓越設計 品味非凡
隨意擺放 任何房間

BRAVIA 液晶電視即使在待機狀態,時尚俐落的外形依舊搶眼。不只螢幕有自然延伸的視覺感受,電視本身也能輕易搭配房間的擺設。當 BRAVIA 液晶電視開啟時,晶澈的玻璃螢幕呈現前所未見的清晰畫質,讓您體驗令人陶醉的鮮活畫面,感受身歷其境的視覺威力。無論是觀賞電影或進行各式遊戲,您都將盡情盡興!
隱藏配置 貼心設計

為了保有 BRAVIA 液晶電視時尚極簡的設計,觸控式操作按鈕改置於螢幕後方。不僅能維持原本的精緻質感,也能避免使用時因觸碰螢幕而留下的灰塵及指印。
6°完美傾斜
要找到適合的觀看視角,不再需要調整坐姿!現在,讓電視調校成適合您的角度。6° 向上傾斜*配件,讓您輕鬆擁有最佳的觀看角度。用全新的方式,舒適地在沙發上享受 BRAVIA 液晶電視!
3D影像成像原理,兩眼視差造就立體感
因為雙眼分離的緣故,左右眼是以不同的角度觀看事物,若先遮住一眼,然後換遮另一眼,將會感覺到視覺上角度的差異,而雙眼的視差正是我們感覺出景物深度和立體感的關鍵。當拍攝 3D 影像時,兩個鏡頭以不同角度各自捕捉相同物體的影像,經過編輯後仍會保留從不同角度取得的資訊,在播放此影像時,左眼只會看見偏左方角度拍攝之,右眼只會看見偏右方角度拍攝之右影像。這兩張影像在您的腦海中結合後,便能在畫面上產生深度和立體感。
Sony提供你無與倫比的 3D體驗
為了將電影院的高畫質 3D 效果帶到您家中,Sony 在 BRAVIA LED 背光液晶電視上採用自行開發的技術,忠實重現具備 Full HD 畫質的 3D 影像。 BRAVIA 液晶電視採用 Sony 獨創的 Motionflow 240 Hz 四倍速流線影像技術,動態畫面的影像張數是傳統液晶電視的四倍。透過 Frame Sequential 顯示技術,搭配主動式快門眼鏡使用,就可以完美的呈現 Full HD 3D 影像給您。
Sony Full HD 3D
為了提供您無與倫比的 3D 體驗,藉由創新的 Frame Sequential 技術,Sony 3D 液晶電視以左右眼畫面交錯連續播放的方式顯示的高畫質影像,讓您能擁有更清晰、更逼真的3D視覺體驗。
卓越超眾的影像亮度
透過 LED 背光增幅技術,在 3D 液晶電視中呈現的電視節目、運動賽事、電影及遊戲畫面,都將會變得無比鮮明。不同於傳統 LED 背光技術,Sony 3D 液晶電視精準且適時地提高 LED 輸出效果,呈現具有卓越色彩表現及對比度之鮮明的 3D 影像。
自然舒適的觀賞體驗
Sony 3D 液晶電視採用「主動式快門眼鏡」搭配包覆式設計,不但能解決頻率不同的問題,還可以與房間周圍光線相互調節,將影響畫面閃爍的外部光源降至最低。此外鏡架、鼻墊和鏡臂皆可調整,提供您更舒適的視聽體驗。
寬廣的觀賞角度
Sony 3D 液晶電視可以在 120° 的觀賞角度中,舒適地觀賞精彩的 3D 影片,讓更多家人可以一同享受家庭視聽娛樂的極致表現!
現有的2D節目升級為3D效果
只要按下一個遙控器按鍵,啟動 Sony 3D 液晶特殊轉換演算模式,就能將您所喜愛的 2D 電視節目、DVD、運動賽事、及遊戲全部轉換成模擬 3D 影像, 在家輕鬆享受令人讚嘆的逼真 3D 影像。

2D影像升級3D效果
Sony 除了專業攝影器材外,亦致力於發展消費性電子 3D 化的技術,如新發表的相機 α NEX 已具備 3D 靜態影像拍攝能力,透過BRAVIA 3D 液晶電視就能在電視上觀看 Sony α NEX 所拍攝的 3D 影像,未來 Sony 更將帶來更多家庭化的 3D 體驗。

‧以上內容節錄自SONY官網,欲了解更多產品特色請至SONY官網獲得完整詳盡的說明‧

SONY 46吋3D LED高畫質液晶電視(KDL-46NX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