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三星 46吋3D LED電視(UA46C7000WMXZW)
SAMSUNG三星 46吋3D LED電視(UA46C7000WMXZW)
Full HD 1080P高畫質、創新3D影像科技,將2D直接轉成3D體驗、2.65cm薄學藝術、240Hz影像流暢技術
超廣色域強化、愛地球的LED電視,採用不含汞、低耗能、更長壽的LED燈
真實的感動,絕對不只表面。SAMSUNG 3D LED TV領先全球,帶你進入更立體、更真實的電視領域。美不勝收的優雅設計、前所未有的輕薄 外型,已經令人驚歎不已。但是當你開啟電視,畫面中的人物、場景,突破平面,迎面而來,讓你彷彿進入另一個時空, 全新視界,竟然真實到不可思議。誰說世界是平的?請先看過SAMSUNG 3D LED TV。
專屬你的3D影城,成真觀賞3D電影,感受真實震撼,
再也不需要出門人擠人。SAMSUNG LED TV 內建創新3D影像科技,
只要坐在沙發上,輕輕按下遙控器上的3D開關,客廳立即成為你的3D影城。
如果覺得原來的2D電影,看不過癮,你更可以利用內建的即時3D轉換功能,
將2D 電影直接轉成3D體驗。為了給你360度娛樂真體驗,
除了SAMSUNG 3D LED TV,SAMSUNG 更提供3D藍光播放器、3D動態眼鏡、甚至包括
3D電影及動畫等3D內容產品。SAMSUNG就 是你的3D影音娛樂總匯,要你目不轉睛。

*享受3D體驗,需具備3D藍光光碟及3D動態眼鏡




家庭娛樂再進化,成真

SAMSUNG LED TV強大的多媒體功能,無限擴充你的娛樂選項。透過更簡單、更精彩、更好用的使用者介面,創造電視上網新體驗。平台上提供的各式內容項目,給你五花八
門的應用軟體選擇:圖庫、遊戲、食譜等等,不管是六歲還是六十六歲,SAMSUNG LED TV都能讓你找到最對味的娛樂內容。更酷的是,下次你想上網,只要打開電視。 SAMSUNG LED TV 配備的Connect ShareTM 功能讓你可以利用其他裝置(如PC)下載高畫質電影,直接在電視上欣賞。有SAMSUNG LED TV,你家客廳就是全球娛樂中心。
2.65cm的薄學藝術


新視界不只全面引人入勝,連側面也令人驚歎。
SAMSUNG再度創新視覺科技,配備更精巧的LED燈,減少
更多厚度,留下更多空間,2.65cm 的極致纖薄機身,是尖端科技,也是絕美設計。當代最薄
學的視覺藝術品,非SAMSUNG LED TV莫屬。

真實畫面的真相,成真

影像處理器與動態對比,決定了畫面的真實度。SAMSUNG LED TV 創新的 HyperReal Engine 能強化影像對比、顏色彩度和解析度,讓你的新視界更鮮活、更清晰、更真實。同時,極致動態對比技術能自動偵測訊號明暗度與環境光源,迅速進行調整校正,創造三百萬極致動態對比,讓黑的更黑,白的更白,清楚呈現顏色的層次與質感,絕對不容妥協!想要知道畫面的真相?請看SAMSUNG LED TV。

 

多媒體內容播放

只要將USB或硬碟接上SAMSUNG LED TV,客廳瞬間成為娛樂新視界。看電影、圖片、聽音樂,統統OK!不用勉強自己在電腦上看電影,將影片下載至USB,然後坐在客廳的電視前大方享受

 
超廣色域強化

SAMSUNG 採用最先進的色彩品質強化科技,能大幅改善任何畫面的品質,甚至讓被忽略的顏色與細節,都能被突顯。在你的新視界裡,所有事物都一覽無遺。

愛地球的LED電視

有別於傳統液晶電視的燈管,SAMSUNG LED TV使用「不含汞、低耗能、更長壽」的LED燈,不僅環保,還能省下50%以上的電力(註*)。同時,SAMSUNG獨家的水晶透色科技,無汞、無鉛、無VOC易揮發有毒氣體,在材質選擇、運用上都再三考量,努力將地球的負擔降到最低。SAMSUNG LED TV要做地球最好的守護者。

  *SAMSUNG LED TV依歐盟「節能之星」的標準,省下超過50%的電力。電視在標準模式下運作的實際能源消耗數據,依電視型號及螢幕尺寸會有不同。
無限分享的新視界,成真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愛分享的SAMSUNG LED TV能以無線連接其他行動通訊裝置如筆電、相機和手機。只要打開電視,你就能輕鬆存取其他裝置中的電影、照片和音樂。有了SAMSUNG LED TV,你家客廳就是全球娛樂中心。
鄭蛋蛋-3C部落客 嚐鮮體驗文,搶先閱讀!
「[快速體驗]Samsung 46吋3D LED電視-把3D跟高畫質帶回家」


自從3D電影阿凡達全球熱賣後,3D技術似乎成為2010年的最夯的話題,各大廠商積極推出3D技術的產品,其中也包括在家裡輕鬆觀賞的家用電視。蛋蛋非常榮幸這次受廠商的邀請,親自體驗這台Samsung推出的3D LED電視~由於這台電視實在太貴重了,蛋蛋不敢擅自保管,跟廠商前後溝通數次後,最後決定直接前往廠商那邊做體驗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Samsung 3D LED電視UA46C7000,46吋。第一眼看到的反應就是放大版的電腦螢幕,細邊框設計,外觀無喇叭,要不是因為超大尺寸,還真有點難想像這是台電視。外觀無喇叭不代表沒喇叭喔,其實是隱藏式的設計,藏在左右下方,音量除了低音無法媲美專業外接音響,其他的高音跟立體聲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音量格度可以從0到100。



從側面看這台電視真的很享受,僅2.65cm的厚度,整體一致這個厚度,蛋蛋放了一台筆電在旁邊給大家參考這個驚人的薄度



UA46C7000支援Full HD 1080P高畫質,同時搭載SRS,Dolby (杜比),dts,等市面上最知名的3個品牌音效技術



UA46C7000的支撐架非常的未來感,鍍銀外觀展示出不凡質感,跟我房間的老Bravia電視只是一個方型的支撐架相比,帥氣多啦~


UA46C7000右下方有一些重要功能鍵的操作,如視訊源切換鍵,功能表,音量,頻道,電源等



這些按鍵都是觸控感應的方式,啟動後會亮起白光~



UA46C7000背後內建LAN網路孔讓你可以透過電視看任何網路多媒體內容,可能是為了保持一定的薄度,以下每一個孔都要搭配隨機附贈的轉接線


其他輸入孔,HDMI有4個,還有2個USB孔跟其他聲音輸出孔



UA46C7000支援USB裝置 (隨身碟,或記憶卡配讀卡機) 隨插隨讀,只要插入就像電腦一樣會自動跳出瀏覽提示



USB媒體讀取支援影片,音樂,照片等多媒體內容



瀏覽介面跟電腦的檔案總管很相似



UA46C7000的搖控器



UA46C7000的售價不斐,搖控器還拉髮絲紋路蛋蛋是第一次見識到



按鍵無間隙的設計



UA46C7000的3D效果要搭配專用的3D眼鏡 (需加價添購)



這3D眼鏡是要吃電的,因此平時需要透過micro USB to USB充電



戴上3D眼鏡,蛋蛋自己試戴的感覺是還蠻輕的,幾乎感覺不到重量,不過電力狀況就有待考驗了~



UA46C7000的螢幕在對比,鮮豔度都非常出色,三星不愧是面板大廠,看過之後讓蛋蛋印象深刻



試用3D眼鏡,觀看內建的原生3D影片真的很過癮,3D效果非常明顯,可惜目前3D藍光光碟還沒開始普遍,不過日前蛋蛋參加Power DVD的體驗會,得知各大片商已經開始規劃一系列的3D藍光影片,幫中包括曾經在台灣上映過的3D電影如絕命終結站4,天外奇蹟,史瑞克4等等



現場試用電腦透過HDMI接UA46C7000



最高輸出訊號可到1920 X 1080的HD畫質



46籿上網跟8吋的VAIO P在旁做比較



若你的筆電支援藍光,可透過Power DVD來播放你的藍光影片



UA46C7000除了讓你享受完整的原生3D影片的體驗,針對一般2D影片也可以做模擬轉3D的效果,這技術其實不新奇,蛋蛋帶了街舞的影片試播,只要按下搖控器上的"3D"鍵,就可開始啟用3D效果 (有數種模式可選擇)






在人與人並排的時候,3D效果會稍為明顯一些些,不過在試看的過程中,令蛋蛋真正驚豔的是藍光光碟的畫質配上這台HD電視呈現出來的清晰度



老外臉上的皮膚都看的超清楚的啦,跟我在自己房間用老Bravia看藍光光碟的感受大不同



GO!科博文



這次測試的機子目錄表還未中文化,但正式上市的機子是有中文的



音效設定,包括SRS劇院音效


整體心得
蛋蛋之前有測試過Acer的3D筆電 (偏光式螢幕+偏光式眼鏡),這次Samsung UA46C7000的3D技術是搭快門式眼鏡,兩者的3D效果我覺得其實差不多,不過筆電螢幕再這麼大頂多15吋,用46吋的大螢幕觀賞影片的爽度可是大大的不同,不過片商真的要趕緊加把勁啦,3D藍光光碟若開始能在市面上買到的話,UA46C7000的CP值絕對會更高。

UA46C7000外觀,質感,色彩,清晰度表現都有出色的表現,搭配HD畫質影片在家觀賞絕對是個奢侈的享受,希望這樣等級的電視價位能夠越來越平價,近13萬的售價蛋蛋要好幾個月不吃不喝才負擔的起。這次從收到通知到實際體驗的時間都非常的趕,加上此電視實在單價非常高蛋蛋不敢借回家,所以蛋蛋選擇在短短的一天盡力去了解這台非常昂貴的電視,若仍有不足還請大家多多包含~感謝收看。

 SAMSUNG三星 46吋3D LED電視(UA46C7000WMXZ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