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裝│SONY 55吋3D LED高畫質液晶電視(KDL-55HX920) 液晶顯示器 螢幕

日本原裝│SONY 55吋3D LED高畫質液晶電視(KDL-55HX920)
日本原裝進口 BRAVIA 3D 高畫質數位液晶電視,不僅能夠播放 Full HD 3D 畫面,更運用多種影像處理科技,讓你在家中就能與家人好友輕鬆體驗極致的高畫質 3D 節目,感受絕對震撼的絢麗內容!全新 BRAVIA 系列搭載 X-Reality Pro 超極真影像晶片,能夠以畫素作為單位分析每一個畫面,並採用精密的配色模式,同時搭配優異的智慧型噪訊抑制技術及智慧型影像強化技術,讓畫面更逼真細膩。運用 MotionFlow XR960 技術,加倍的演算技術讓分格更細緻,達到超順暢、超精準的動態影像。採用 Intelligent Peak LED 超能直下式 LED 背光技術,呈現極致黑白對比效果。

BRAVIA 新一代液晶電視的網路功能,可以透過網路影片平台觀賞各類影片、查看目前電視節目中正在播放的歌曲或電影,甚至還可透過 Skype? 撥打視訊電話,讓關係更緊密,人際無距離!也使用您的 iPhoneR 或 Android? 系統智慧手機,輕鬆遙控電視。BRAVIA 黑彩藝晶設計,不論開機或關機,都呈現極致的工藝設計美感,更採用 GorillaR 玻璃,強化螢幕的分子硬度外,同時也讓機身更加輕薄。Wi-Fi 技術可省去笨拙且繁複的配線,讓家中環境更加清爽無障礙。

 

BRAVIA Internet Video & Widgets 網路影片平台及網路工具

從電視觀賞線上內容
直接在電視上透過網路連線觀賞眾多影片,例如 YouTube?、Dailymotion 以及 Style.com 等最新影片、電視節目、視訊及音樂*。還可以透過自行設定的 Widgets 工具,隨時更新新聞、運動賽事結果。除了可連結上國外的網路影片網站外,BRAVIA 也與國內多個網路平台合作,提供更貼近在地生活的網路影片。
* 建議至少須具備 2.5 Mbps 的連線速度 (HD 內容則建議 10 Mbps)。網路影片品質及影像大小,因寬頻速度及內容供應商不同而異。提供的特定內容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須有 802.11 的家用網路存取點及具 DLNA 功能的裝置 (例如 PC)。優質內容可能須額外付費、訂閱及/或 PC 註冊。隨選視訊服務可能須額外付費。

當您在家中經由 BRAVIA 網路影片平台欣賞 Live 實況轉播的同時,也可以透過 Facebook、Twitter 將您最即時的感受分享給所有朋友,讓您觀賞不間斷,社交娛樂一次擁有。
* 電視內影像為模擬畫面,實際操作介面以上市機種介面為準。
* Widget 功能將以韌體更新方式提供,本功能預計於 5 月初可供更新, 詳細更新時間請以官網公告為準。

瀏覽網頁不再是電腦的專利,現在您只要簡單使用BRAVIA 的遙控器,便可以在看電視節目之餘,輕鬆透過電視享受上網的樂趣。

 

X-Reality PRO 超極真影像晶片

極致清晰 畫面更真實
不論是觀賞細膩精緻的藍光影片或低解析度的網路影片、第四台,都能夠享受 Sony 最先進影像處理器所帶來的超清晰畫質,優異的智慧型噪訊抑制技術及智慧型影像強化技術,讓畫面更逼真細膩。Sony 劃世代的超極真影像晶片能夠以畫素作為單位分析每一個畫面,並採用精密的配色模式,呈現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

 

Intelligent Peak LED 超能直下式 LED 背光技術

極致黑白對比效果呈現
全新進化的 BRAVIA LED 背光顯示採用多段式排列,能夠針對影像畫面更精準的調整背光光線亮度,經由完美對比比率下達到極黑以及極亮的效果。LED 背光也能夠精簡電視體積,達到更高的能源效率。

* 超能直下式 LED 背光技術採用局部調光與亮度增強,達到精密且細緻的超高動態對比。

 

OptiContrast? 優效對比極致面板及 GorillaR 玻璃

無論任何光源條件 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使用特製的深色樹脂取代液晶面板與前方玻璃間的間隙,將反光降到最低,並提高對比與亮度。此一樹脂材質的暗色背景也非常適合豐富且生動影像產生,即使在明亮的房間內也有一樣的效果。當電視關機時,氣勢磅礡的黑色機身超然鼎立,更加突顯 BRAVIA 黑彩藝晶的設計概念。此外,新系列的 BRAVIA 電視更採用 GorillaR 玻璃,強化螢幕的分子硬度外,同時也讓機身更加輕薄。

 

MotionFlow XR960 極瞬流線影像科技 960

Sony 有史以來最先進的流線影像科技
極瞬流線影像科技 960 採用先進的 240Hz 面板結合了「影像模糊抑制」(Image Blur Reduction)、「畫面內插」(Frame Interpolation)、「線性背光閃爍控制」(Backlight Line Blinking),以及「背光掃描」(Backlight Scanning)等技術,將畫面增幅,能提供相當於 960Hz 的效能,加倍的演算技術讓分格更細緻,達到超順暢、超精準的動態影像。

 

清晰無比的 3D 影像

減少殘效 呈現唯美清澈畫質
全新的 BRAVIA 液晶電視籍由創新的 T-con 技術,讓左右眼畫面更新得更快,使整個畫面能夠在即短的時間內保持完整性,減少殘影,帶給您更清晰的 3D 畫面。

 

Media Remote 媒體遙控功能

智慧手機多功能 輕鬆遙控你的電視
使用您的 iPhoneR 或 Android? 系統智慧手機遙控 BRAVIA 電視。只要下載免費的 「Media Remote」(媒體遙控器) App,就能立即將手機變身,取代一般遙控器進行操作,成為可提供 YouTubeR 影片以及其他多媒體詳細資訊的第二螢幕。搖一下手機,還可取得音樂曲目資訊。

 

Intelligent Presence Sensor 動態節能感應器

省電同時達到最佳觀賞結果
您的 BRAVIA 液晶電視可透過電視內建的攝影機,執行各項功能:
人臉偵測:若在預先設定的時間內,偵測到無人觀看電視,將自動切換至「關閉畫面」(Picture Off) 模式,之後則完全關機。
位置控制:根據觀賞者在房間內聚集的位置,最佳化影像及音訊設定。
距離警示:若偵測到兒童與電視機螢幕的距離少於 1 公尺,便會發出螢幕訊息及音訊警示。

 

3D 廣域 S-Force 環繞音場

以 3D 環繞音效升級您的 3D 體驗
S-Force Front Surround 3D 是一套經過最佳化的內建完整音效系統,可將前置音效往前移進,並提供更寬廣的最佳聆聽位置(sweet spot),模擬完整的5聲道環繞音效,讓每個人都能聽到不同音效,升級您的 3D 電影體驗。

 

日本原裝│SONY 55吋3D LED高畫質液晶電視(KDL-55HX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