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46吋 3D Smart TV LED 高畫質液晶電視 (UA46D6000)
Samsung 46吋 3D Smart TV LED 高畫質液晶電視 UA46D6000

百萬動態對比 、解析度 1920 x 1080、HDMI端子x4、極致廣色域強化

解析度1920 x 1080,極致廣色域強化功能、百萬動態對比、超透晰面板、卓越3D技術,減低分層圖像雜質
色彩鮮明,畫質細膩,絕對能給您最真實、最豐富的色彩影像。
HDMI 端子×4,喇叭輸出功率:10W+10W,Samsumg Apps娛樂下載
讓您也有如置身在電影劇場,享受極致的家庭劇院新觀感。

 

 

電視也能全方位,Samsung Smart TV創造獨一無二視野!
最新具備全方位功能的Smart TV智慧型電視為生活帶來全新定義,Samsung 2011年新系列將改變您看電視的境界。透過Wi-Fi或有線網路連結,不但能搜尋線上相關內容資訊,更可以分享你最愛的電影、照片或音樂,創造電視上網新體驗,讓您的家庭娛樂互動再升級。此外,Samsung Smart TV也提供AllShare功能*,讓多媒體裝置輕鬆連接,分享播放影音內容。您亦將會立即感受有別以往的新體驗,Samsung Smart TV的革新3D技術也融入其中,播放獨一無二的高解析畫質,讓您能在客廳享受大戲院的視覺感官體驗。?

產品特色

●卓越3D技術,減低分層圖像雜質

3D自動對比,讓影像更卓越光亮

極致廣色域強化/百萬動態對比

Samsung Apps下載

CMR動態清晰

極致百萬動態對比

● 極致廣色域強化


● 超透析面板

● 數位雜訊過濾功能

 

 

 


3D視覺體驗,發現TV新視界

想要將你的家庭娛樂全面升級到3D世界?
有了Samsung Smart TV ,透過3D劇院的環繞音效技術,先進的3D影像與3D音效將為你精彩同步呈現。
三星創新的3D HyperReal Engine影像處理技術,提供極致豐富、栩栩如生的逼真影像。
採用極致區域調光技術,能將最細膩的影像細節如實呈現

 


影像畫質,極致體驗

電視視覺完美再進化。
讓Samsung Smart TV最先進的影像技術,提供你前所未有的高品質視覺體驗。
Samsung Smart TV提供極致區域換光技術、超透晰面板、減低數位雜訊、廣色域強化等多重核心技術,
畫質更突顯細膩,呈現完美影像的視覺體驗。

 

 

 

 

 

Samsung 46吋 3D Smart TV LED 高畫質液晶電視 UA46D6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