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42吋Full HD LED液晶電視(42LE5500) 液晶顯示器 螢幕

[星光]LG 42吋Full HD LED液晶電視(42LE5500)極致Edge LED、革新LED區域控制技術、1920x1080解析度、True Motion 120Hz 動態影像無殘影、
Wireless AV Link 影音無線接收、24P實境劇院模式 、DLNA數位多媒體整合

全新LE5500系列採用革新LED區域控制技術,自動調整影像亮部與暗部的顏色對比。規格上具備1920x1080解析度,採用TruMotion 100Hz技術,畫面顯示更穩定,有效消除殘影,直接提升畫面質素。搭載USB2.0介面並支援HD DivX格式,讓你可直接播放網上下載的電影,存放在電腦的檔案都能透過電視屏幕欣賞,即時擴充你的視聽空間。

Wireless AV link影音無限接收,影音設備無接線即可連結,讓你擁有最極致的LED畫質及不受限制的無線接收,讓你的視野體驗,到達全新的境界!

商品特色:
◎ LED plus
◎ Spot Control 區域控制
◎ Wireless AV Link 影音無線接收
◎ True Motion 120Hz 動態影像無殘影
◎ AV 影像單鍵調整模式
◎ 24P實境劇院模式
◎ DLNA數位多媒體整合
◎ NetCast 連網電視
◎ Picture Wizard 畫面精靈

LED plus
Spot Control 區域控制
Wireless AV Link 影音無線接收
True Motion 120Hz 動態影像無殘影
AV 影像單鍵調整模式
24P實境劇院模式
DLNA數位多媒體整合
NetCast 連網電視
NetCast 連網電視

 

[星光]LG 42吋Full HD LED液晶電視(42LE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