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FX700 - 24mm超廣角觸控機(公司貨)
 

商品特色

Panasonic FX700 - 24mm超廣角觸控機(公司貨)

  • 3.0觸控式液晶螢幕
  • LEICA F2.2大光圈鏡頭
  • 獨立攝影鈕
  • 超廣角24mm
  • 直覺式觸控拍攝
  • AVCHD
  • IR智慧超解像技術
  • 6.5倍IR智慧變焦/5倍光學變焦
  • 支援手動模式
  • 1410萬畫素(MOS感應器)
  • 新.超強光學防手震(POWER O.I.S.)
  • 新iA進階人臉記憶模式
 

3.0吋觸控式螢幕,直接觸控,就能輕鬆拍攝

搭載3.0吋觸控式液晶螢幕,只要觸摸液晶螢幕,就能對焦在拍攝目標上,更能進行變焦及按快門,享受更直覺簡單的方式來拍攝照片及HD影片。

搭載LEICA DC VARIO-SUMMICRON F2.2 24mm廣角鏡

全新鏡頭系統擁有24mm超廣角及5倍光學變焦。IR智慧變焦更可達到6.5倍,並能維持出色的影像畫質。F2.2大光圈在昏暗的環境裡,仍能拍攝出銳利清晰影像。

Full-HD影片 One touch就可輕鬆拍

您可以使用FX700配備的獨立攝影鈕,輕鬆拍攝出1920x1080解析度規格的Full-HD影片,加上DolbyR Digital Stereo Creator所錄製的清晰聲音,帶給您及觀眾真實的動態視覺感官體驗。

全新iA去除動態模糊功能,清晰抓住美麗動靜時刻

全新的去除動態模糊模式*相機會判斷適當快門速度,抑制因拍攝目標移動造成的動態模糊。*可能會縮小影像尺寸。

新iA進階人臉記憶模式

會優先對焦以登入的臉孔

新.超強光學防手震(POWER O.I.S.)

拍夜景或在光線昏暗處拍攝,最常見的問題就是手震及雜訊。拍照時,只要切換到「新 iA 超智慧模式」就能輕鬆解決這些問題。「新.超強光學防手震」擁有2倍*的手震模糊修正能力,搭配「IR智慧超解像技術」不僅能抑制雜訊,還能清晰呈現更多影像細節。

隨機附件
 

Panasonic FX700 - 24mm超廣角觸控機(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