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3s 單機身(公司貨)

Nikon D3s 夢幻全幅頂級機皇-單機身(公司貨)數位單眼 單眼相機※本賣場為單機身賣場,圖片鏡頭僅供參考



產品特點

●標準感光度可達ISO 12800
●1,210萬像素FX格式的優勢
●新增功能更加強大的D-Movie短片
●影像感應器清潔:倍加呵護相機
●EXPEED:Nikon的高品質數位影像綜合處理方案
●減少橫向色差:畫面邊緣至邊緣的銳利畫質
●主動式D-Lighting:拯救高亮和陰影區域的色調
●照片調控:自訂色調和色彩
●貫穿工作流程的極致速度和反應能力
●FX格式達9幅/秒*的拍攝速度,DX裁切格式達11幅/秒
●場景辨識系統:具有靈性的精確度和智能
●51個自動對焦點:快速精確捕捉拍攝對象
●具備高光分析的先進自動曝光
●自動白平衡,信息量更大
●觀景器畫面覆蓋率約100%
●優異的耐用性/雙CF記憶卡槽/電池電力持久
●具有170°視角的3英寸、92.1萬畫點LCD螢幕
●靜音快門釋放模式

產品特色

NikonD3S主要特點 ISO性能:

標準感光度可達ISO 12800,最高可設置到相當於ISO 102400(Hi 3)

專業攝影師現在可以ISO 200 至ISO 12800為拍攝影像的專業標準,這種感光度標準的優勢在拍攝室內運動場景、夜間體育館賽事、光線昏暗時,採集現場新聞或者其他光源有限或者無法使用閃光燈的場合時,顯得尤為突出。D3S標準感光度最高可達ISO 12800,可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以極快的快門速度拍攝出符合商業標準的清晰銳化影像,這為攝影行業開闢了一個全新世界。必要時,D3S的感光度可神奇地提高到ISO 102400,即使在肉眼都很難辨別物體的漆黑場合,仍然可展現色彩和細節之處。這種優異的低雜訊性能還可在D-Movie拍攝時使用,為多媒體領域工作帶來更多可能性。


大像素間距:1,210萬像素FX格式的優勢

D3S的影像感應器在著名機型D3的基礎上進行了徹底的改造,此感應器的內部結構得到進一步優化,在高ISO性能條件下其像素和大像素間距可進行更大的調整。因此,D3S抓拍和呈現出的光線是其他普通數位單眼相機所無法比擬的,其超高的信噪比和寬動態範圍,可在整個寬闊的ISO感光範圍中為靜態影像和短片實現無與倫比的影像品質。


新增功能更加強大的D-Movie短片

無論拍攝場景採光品質如何不同,D3S的D-Movie模式都可顯示出其強大的一面。進一步優化的D-Movie功能可以24幅/秒速度拍攝出HD高畫質(1,280 x 720像素)的動態JPEG格式短片。大尺寸的FX格式感應器可配合各種尼克爾鏡頭,自由調節由最大至最小的光圈值,拍攝出低雜訊而帶美麗散景效果的影像。使用者可利用高感光度短片模式在人眼也不能清楚看到的場合拍攝感光度最高達ISO 102400的短片。此相機還可以裁切D-Movie片段,只要選定畫面起點和終點,就可輕鬆實現。對體育攝影師和現場新聞攝影師而言,此相機的另一優點就是可把選定的短片畫面儲存成JPEG影像,並馬上進行列印或者上傳網路。D3S具備內置單聲道收音器,還具備外置立體聲收音器輸入介面,可進行高保真音訊錄製。

影像感應器清潔:倍加呵護相機



與D3機型相比,此相機的另一改進之處是運用了影像感應器清潔功能,以4種特定共振頻率進行振動,提高了相機除塵功能。此功能可設置為開機和關機時自動啟動,也可設置為手動啟動。

EXPEED:Nikon的高品質數位影像綜合處理方案


Nikon深知,影像品質、精度和速度對於專業攝影而言具有同等的關鍵性。進一步優化這些關鍵性能需求的理念,孕育了EXPEED——Nikon快速、綜合、節能的影像處理方案。豐富的初始資料通過14位元A/D轉換和16位元影像處理通道保持了完整性,這體驗到NEF(Nikon Electronic Image Format,Nikon電子圖像格式)檔與生俱來的巨大創意潛力。搭配Nikon的FX格式感應器,D3S能實現出色的色調範圍,並將色調跳躍降至極低水準。您可以獲得更精細的色調漸層,無論是在影像的高光區域(拍攝物件極亮也不例外)還是在人們曾經認為 難以調和的顏色之間。


減少橫向色差:畫面邊緣至邊緣的銳利畫質


在拍攝物件邊緣,有時可能會出現由橫向色差產生的色差毛邊,而D3S可以修正這些瑕疵,改善整個畫面的影像品質。無論鏡頭類型如何,是遠攝、廣角、非 CPU還是其他類型的尼克爾鏡頭,色差都可以得到修正,因此D3S的這一重要特性能大大改善影像的逼真度,滿足專業攝影師的要求。

主動式D-Lighting:拯救高亮和陰影區域的色調


Nikon的主動式D-Lighting會自動調節高對比場景的動態範圍,展現陰影部分的細節並妥善保留高光區域。在拍攝之前,只需選擇合適的設定即可。 D3S提供攝影者6種主動式D-Lighting選項,包括自動、極高、高、一般、低和關閉。您還能以不同強度的主動式D-Lighting進行包圍拍攝,最多可拍攝5幅,然後從中選擇處理最佳的畫面。

照片調控:自訂色調和色彩

照片調控功能可自訂調節影像銳化、飽和度和其他參數,表現出影像的直觀性,符合你的創意。D3S提供四種預先安裝照片調控選項,這些功能可進行微調並存儲成自訂照片調控選項,以迎合你的個人拍攝風格或者特定拍攝條件。這些選項還可複製到其他相機上。
貫穿工作流程的極致速度和反應能力

D3S優化了整個工作流程的速度和順暢度:從設置到拍攝,再到資料錄製和傳送。啟動時間約為0.12秒*,快門釋放時滯降至極低的約0.04秒*,像D3 一樣快速,但D3S的緩衝記憶就比D3大2倍。而D3S的自動對焦、影像處理、緩衝記憶體、存儲卡存取及記錄、USB介面及另購的無線傳輸器,這一切協調運作,使您保持專注並順利開展工作。而且,對於體育以及現場新聞攝影師而言,D3S產生的大部分JPEG檔可直接列印,只需進行極少的後期處理,甚至完全無需處理: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這是又一大優勢。
* 根據 CIPA 標準。



FX格式達9幅/秒*的拍攝速度,DX裁切格式達11幅/秒

D3S的連續拍攝速率相當出色,但真正令其特色鮮明的是,與其他相機相比,D3S強大的步進馬達允許其在範圍更廣的光圈設定下穩定實現高速連續拍攝速率。在拍攝期望的影像時,專業攝影師的控制力將增加,束縛將減少,而且在DX裁切模式下,攝影師還將獲得額外的優勢:1.5倍畫角和更高的每秒拍攝幅數。此外,它配備的緩存區為D3容量的兩倍,顯著提升了連續拍攝的能力
* 根據CIPA標準。




場景辨識系統:具有靈性的精確度和智能

Nikon特有的1,005像素RGB感應器能精確讀取亮度和色彩資訊,從而通過場景辨識系統將自動對焦、自動曝光、i-TTL閃光控制和自動白平衡的整體精確度提升到新的水平。D3S的自動對焦實現了卓越的拍攝主體追蹤和拍攝主體辨識性能。用於自動曝光的高光分析能準確重現人眼所見的亮度,光源識別使自動白平衡格外精確可靠。

51個自動對焦點:快速精確捕捉拍攝對象


網狀密集分佈的51個自動對焦點實現更高速的對焦,即使拍攝物件處於快速和/或不規律的運動中也能應付自如。對於任何光圈為f/5.6或以上的自動對焦尼克爾鏡頭,畫面中央的15個十字型感應器能始終實現同等的出色性能。包括51點(3D追蹤)在內,共有4種動態區域自動對焦選項,可根據來自場景辨識系統的色彩和亮度資訊來切換對焦點,從而精確追蹤拍攝主體。當畫面構圖非常重要而拍攝物件的動作極不規律時,這一功能極為有用。同時還有單點自動對焦及自動區域自動對焦模式可供選擇。


具備高光分析的先進自動曝光


Nikon專有倍受讚譽的3D彩色矩陣測光II,即使在複雜、困難的光線條件下,均能實現出色的性能和準確的曝光結果。通過使用來自場景辨識系統的高光分析並之後從相機內儲存的包含30,000個真實場景的資料庫中仔細挑選,D3S進一步改善了精確曝光的性能。


自動白平衡,信息量更大


一流的專業攝影師經常發現,Nikon的自動白平衡能帶來非凡的效果,即使在具有挑戰性的混合照明環境下也是如此。D3S使自動白平衡的表現更進一步。專業攝影師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各種環境下,白色能得以準確重現。


優異的耐用性

為了滿足專業攝影師對於穩定性的要求,D3S的快門經過約300,000 次的測試。為了確保測試條件的嚴苛,快門測試是在完全裝配的相機上進行的。D3S採用堅固而輕巧的鎂合金制造機身、底座及鏡箱。可靠的保護機制,可抵禦灰塵、潮濕、甚至電磁干擾的入侵。一系列廣泛的O型環和其他特別密封件,結合Nikon的工程設計,使您能夠在各種環境中拍攝影像。

具有170°視角的3英寸、92.1萬畫點LCD螢幕


D3S畫面寬廣的高解析度LCD螢幕為您帶來明亮銳利的影像重播,最高可放大27倍,便於快速、精確地確認影像。每塊LCD螢幕均覆有抗劃鋼化玻璃,而且在出廠前都經過單獨校準和微調,以保持性能始終如一。


靜音快門釋放模式


想像您正在一個需要保持安靜的場景拍攝。這時,只要選擇拍攝模式撥盤中的“Q”,就可以在拍攝的時候減輕相機反光鏡下降時發出的聲音。此功能在拍攝諸如戲劇表演或野生動物等局限性環境下拍攝時顯得特別重要。

容易取用實時顯示模式

專用的實時顯示按鈕使您能夠立即啟動該功能,並提供兩種實時取景模式:用於精確自動對焦操作的三腳架模式以及適於更多拍攝角度的手持模式。三腳架模式的對比偵測速度AF也得到了提高,增強了實用性。
雙CF記憶卡槽/ 電池電力持久 / 觀景器畫面覆蓋率約100%

D3S相機可以分別使用兩張CF卡的容量,將相同的資料記錄在兩張卡中(備份)或分別在兩張卡中記錄RAW和JPEG檔,也可以將一張卡的資料傳輸至另一張卡。此外,您還可以指定一個插槽用於記錄資料龐大的D-Movie短片。

D3S使用EN-EL4a充電電池。電力消耗和電源管理系統經過特別設計,可實現更高的操作效率,因此您可以獲得更長的電池壽命。每次充電後能拍攝最多約4,200*張影像。

* 根據CIPA標準。


D3S的大型五棱鏡能在拍攝時帶給您FX格式的視覺優勢。不僅觀景器中的影像更大、更亮,而且對焦屏也經過精心設計,使您在手動或自動對焦時更直觀地識別精確對焦。


        


Nikon D3s 夢幻全幅頂級機皇-單機身(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