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下殺★【TAISH】歐格斯L型機能沙發組

★限時下殺★【TAISH】歐格斯L型機能沙發組

 

 

【TAISH】歐格斯L型機能沙發組

設計師的話:

【TAISH】歐格斯L型皮沙發組,超值的三件式組合,可變換出多種擺放方式,讓您隨居家動線來善加利用擺設,精緻的乳膠皮,展現皮革的質感,看起來舒適大方,坐墊以高密度泡棉填充,讓您坐起來深刻感受到舒適的坐感,特殊的曲線造型扶手,為簡約的沙發外觀,增添其獨特造型感。我們設計的沙發構思都是針對台灣各種乘坐習性來做改善,買到了品質也要買到設計,TAISH沙發提供了大眾平實的商品。


商品說明:

1.採用精緻乳膠皮,擁有皮革質感,又非常容易整理不用費心。
2.經典的三件式組合,可依居家動線變換不同組合方式,是最超值的沙發。
3.椅腳可獨立運用,自由變換左右型
4. 高密度泡棉坐墊,讓您坐起來超舒適自在。
5.採用進口柳安木為基座,適合台灣潮濕氣候,防潮又防蛀。

 


舒適度:

泡棉座墊,主要的坐墊內材使用了泡棉密度30KG高密度四周在鋪上一層Polyester Batting,當然更加有彈性,同時可以釋放壓力減輕重力達到軟硬適中的效果,腰靠、頸部、扶手內材也都是高密度泡棉成做更享有舒適感。

★限時下殺★【TAISH】歐格斯L型機能沙發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