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SH】精彩生活L型沙發組

設計師的話:

運用多樣色彩的居家風格設計,採取簡潔的造型與線條,選用淡雅柔和色系,搭配棉質布面,營造出休閒樂活的居家空間。沙發,除了包覆生活的價值外,更重要的是可以釋放情緒及舒解壓力...設計師採用了高彈力獨立筒座墊,讓您的乘坐同時有泡棉及獨立筒支撐的坐感,配合每立方高達30KG的海綿,那種舒服程度一定是前所未有的,讓您得以盡情伸展放鬆一身的壓力,類似彩虹般的多樣選擇,讓您的生活變著更加精采,我們設計的沙發構思都是針對台灣各種乘坐 習性來做改善,買到了品質也要買到設計,TAISH沙發提供了大眾平實的商品。


商品說明:

‧使用多樣化色彩,依照裝潢挑選適合的顏色讓您怎麼搭都好看。
‧整組布套皆採用棉布與絨布的結合,觸感舒適好摸,耐磨耐拉不易破。
‧全組布套都可以拆卸乾洗,整理上輕輕鬆鬆。
‧坐墊採用獨立筒設計,彈性絕佳,讓您坐的好舒服。
‧進口柳安木作為整組的骨架,讓您不必擔心台灣海島型氣候。
‧沙發款式,左右型可完全依照家中客廳的擺設作調整。
隨沙發整組,再送木頭大茶几。
‧貴妃椅可當成收納櫃使用。
‧加購布套後等於在多了一套沙發,隨時換色、隨時改變心情。

 

 


舒適度:

座墊用高彈力的獨立筒,每個獨立筒上還有連結扣,將每桶互相交扣增加彈性度坐起來當然更加有彈性,坐墊前後左右再多一層泡棉,同時可以釋放壓力減輕重力讓沙發可以直接當床睡,靠枕內材使用了泡棉密度30KG高密度的泡棉,讓您的腰部可直接服貼靠枕上。抱枕上的棉蕊更是用了聚醚塑料加上外覆聚酯纖維,所以可以感覺很柔軟。


布料:

【TAISH】精采生活L型獨立筒沙發組可拆式,可乾洗的布套,這種布套容易保養、具有防髒污的處裡,超細纖維的表面觸感,絨布與棉布的結合,摸起來真的超滑順,抗污率超高不必擔心布沙發的問題,贈送的布套可以讓家中的沙發跟整體空間煥然一新,用最簡單的方式,一個轉變成生活空間!


特色說明: 

‧貴妃椅可掀起當成收納櫃。
‧全組贈送木頭大茶几
‧全組連同貴妃椅座墊都是採用獨立筒。
‧靈活L型左右都可以擺設。
‧超舒適坐墊,厚度達15CM左右,坐感大大加分。

 



量身訂製-【TAISH】精彩生活L型沙發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