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SH】遠藤和風L型獨立筒沙發組(左右型可換)

【TAISH】遠藤和風L型布沙發組(左右型可換)

設計師的話:

每一組沙發的造型及其特色都有每位設計師的考量,無扶手設計打破了原本沙發應有的外觀,正是因為如此,這一款沙發才能提高自由度,沙發的長度由自己決定,更是可以確確實實的當作床來使用,對一般需要依賴沙發當成晚上休息的族群的確是好的款式,我們設計的沙發構思都是針對台灣各種乘坐習性來做改善,買到了品質也要買到設計,TAISH沙發提供了大眾平實的商品。


商品說明:

‧特別加碼!!!限量贈送~單人座。
‧高質感麂皮絨布,溫暖又透氣,即使久坐也不易悶熱。
‧椅背獨特凹設計,讓沙發與您更服貼。
‧坐墊採用獨立筒設計,彈性絕佳,讓您坐的好舒服。
‧無扶手設計,更節省空間,能乘坐的空間也更多。
‧靠枕不使用時,方便好收納。
‧短圓腳架式鍍鉻防鏽腳架,耐重不易變形斷裂。

舒適度:

座墊用高彈力的獨立筒,每個獨立筒上還有連結扣,將每桶互相交扣增加彈性度坐起來當然更加有彈性,坐墊前後左右再多一層泡棉,同時可以釋放壓力減輕重力讓沙發可以直接當床睡,靠枕內材使用的棉蕊是聚醚塑料加上外覆聚酯纖維,讓您的腰部可直接服貼靠枕上,而且可以感到很柔軟。


布料:

遠藤和風L型沙發可拆式,可乾洗的布套,這種布套容易保養、具有防髒污的處裡,超細纖維的表面觸感,麂皮絨布擁有其他布料所沒有的順逆色,依角度看到的顏色就會有所差別摸起來也滑順,淺色亮麗又清新,抗污率超高,又可拆洗不必擔心布沙發的問題,用最簡單的方式,輕鬆轉變生活空間!

 

 

 

【TAISH】遠藤和風L型獨立筒沙發組(左右型可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