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提斯L型橘色布沙發左型】

【拉提斯】L型布沙發-左型(橘色)
【拉提斯L型橘色布沙發左型】,充分展現簡約風的內斂氣質,溫馨柔和的色調搭配, 風
象徵您尊貴的家族風格,不凡品味的您不容錯過!!

【拉提斯L型橘色布沙發左型】具有以下的功能

1. 突破傳統內材填充高彈力泡綿材質,為高級沙發專用,並且更能保持沙發的耐用度。
2. 坐墊採桶裝式太空絲棉作內材(桶裝式絲棉不易散開)
3. 細膩的手工車線,家族性的色調設計,高格調風格再現.
4. 強力彈性泡棉的材質,坐感舒適,彈性特佳.
5. 高彈力織帶,支撐性佳,增加座椅彈性度.
6. 高級柳安木,木質堅固,防潮、防蛀

【拉提斯L型橘色布沙發左型】 更具有以下的特色

■ 座身為無木結防蛀材質、防潮處理柳安木骨架結構,支撐性佳,堅固耐久.
■ 外層採高彈力泡棉及高纖透氣防潮不織布達到最佳的整合性舒適度.
■ 舒適感的再提升,布料為高級絨織柔和色調布面為2009年最流行沙發.
■ 高級絨織色調布面,凸顯室內空間高級質感。且此布套耐磨、耐髒好清理.
■ 採用全拆式布套設計,不用擔心布沙發灰塵、塵璊滋生的困擾。


坐感舒適,是喜愛現代風格的您不可錯過的精典款式,更是受到歐洲設計師歡迎的沙發款式.
超簡約的風格,最具震撼力的價格,聰明的買家,您一定不要錯過!!

 

 

 

 

【拉提斯】L型布沙發-左型(橘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