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SH】亞麻風情L型獨立筒沙發(左右型可選)

【TAISH】亞麻風情L型獨立筒沙發(左右型可選)

設計師的話:

亞麻布總是帶給人一種舒服淡雅的感覺,所以我們特別以它柔和的特質綜合了筆直簡約的線條,讓整體沙發雖然有極簡的設計感,卻不失溫暖舒適的家居風格,亞麻帶來的舒適度是頂級享受,加上高彈力獨立筒,讓乘坐者感到無比舒適,搭贈的同款腳椅,提昇整組沙發質感,也可當成茶几功能使用,整組沙發精緻典雅而實用,有品味的您一定能感受到。我們設計的沙發構思都是針對台灣各種乘坐 習性來做改善,買到了品質也要買到設計,TAISH沙發提供了大眾平實的商品。


商品說明:

.亞麻布面精緻柔順,讓您享受絕佳的觸感。
‧時尚美式風格設計,簡約而有型,搭配腳椅更顯質感。
‧進口柳安木作為整組的骨架,讓沙發支撐性更好。防潮、防蛀、耐久坐、適合台 灣海島型氣候。
‧高彈力獨立筒坐墊,軟硬適中,彈力絕佳,適合長期久坐不易變形。
.靠枕填充大量聚酯絲棉,柔軟而有支撐性,倚靠舒適放鬆。
‧實心紅木椅腳,更顯典雅設計。


舒適度:

填充大量聚酯絲棉的靠枕,不只柔軟且富支撐性,讓您舒適好倚靠,加上高彈力獨立筒的絕佳乘坐感,軟硬適中有彈性,久坐亦不易變形,讓整個人可以盡情的放鬆。


布料:

亞麻風情L型獨立筒沙發使用的是亞麻布,亞麻布與絲棉的精緻材質的結合,為了就是創造絕佳的坐感及觸感,帶來的舒適感是頂極享受,細緻的柔順感,一摸就能感受。

↓右型

 

↓左型

 

 

 

 

 

【TAISH】亞麻風情L型獨立筒沙發(左右型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e on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